ʚ 小妖 ɞ

一只迷妹 不定期诈尸

想去,求个渠道

四度: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个女球迷采访
大意就是第一个在西甲实习的中国人
当时觉得她真的好厉害,才上高二,就有这样的能力被西甲球队看中,给了她实习的机会,可以说是特别佩服她了
当时也挺想像她讨教经验的,但看别人问她她都没有回复,也就没有自讨没趣了
然而时隔这么久我今天才知道那居然是一个自费的项目
就是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那种国际自费自愿者项目
就是自己出钱出力去做一些项目,增加一些经验,性质我觉得和蹦极滑翔这样的项目类似,只能说更有意义一些,而且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人生经历和体验,可以学到很多东西
比如说去非洲支教或者保护野生动物
我之前有段时间很感兴趣,打算高考毕业去做来着。但是最便宜的拯救海龟的项目我都觉得挺贵的,毕竟自己还没有能力赚钱,就作罢了
这个去西甲实习也一样,是和西班牙联合搞得,同时还有其他的一些项目,比如去某某大公司工作实习这样的,西甲是其中一项
我看了一下价格,将近三万,为期两个月
……
只能说感觉自己浪费了感情,有些失望罢了
忍不住吐槽一下

但那个女球迷也还是挺厉害的,看她小小年纪已经在备考雅思托福走上出国道路了,而且确实有了一段很棒的人生经历,还见到了皇马众多明星,这个是真的挺羡慕的
不过想想能随便掏出几万块的家庭,这么也很正常吧





ps:我写这些不是为了diss谁,只是有点幻灭了,心里不舒服


毕竟我以前真的



……


所以大家就当故事看了


我自己圈地吐吐槽就行了,也不定哪天,可能就明早,我就删了

评论

热度(6)